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小贝慰问阿富汗前线 球迷调侃英军更想见辣妹

2010年05月22日16: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英国国防部宣布,为了提振英军士气,贝克汉姆将亲自前往阿富汗前线展开慰问之旅。

英国军方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军官称:“贝克汉姆目前正在飞赴阿富汗的途中,此行的目的将是慰问前线士兵并提振英军士气。”据悉,早些时候贝克汉姆已经从位于牛津郡的英国皇家空军基地出发,并已于英国时间21号晚些时候抵达了英军位于阿富汗的军事基地。

现年35岁的贝克汉姆目前正在养伤期间,尽管他非常希望奔赴南非代表英格兰第四次参加世界杯,但是其跟腱伤势比较严重而无法及时赶上。

对于此行的感想,贝克汉姆说:“我对在阿富汗前线征战的年轻士兵们怀有崇高的敬意,因为他们让我感到作为一个英国人是多么的值得骄傲。很久以前我便非常希望去阿富汗慰问这些士兵,希望我这次的访问,能让国内的人们也深切地感受到他们为国家所做出的贡献,是多么的伟大。”

英国国防部的发言人表示:“此次的慰问访问已经计划了很长时间,贝克汉姆在抵达阿富汗前线后,将会与驻扎在那里的士兵和服务人员会面,其中不仅仅有英军,还有部分国际联合部队的人员。”

此次贝克汉姆前往阿富汗访问并非偶然,因为英国近日刚刚宣布将把10000名驻阿富汗英军中的8000名置于美军司令部的支配之下,而英国军方担心,他们的这一表态会严重伤害到前线官兵的爱国热情,从而进一步影响军队士气。

不过对于贝克汉姆前往阿富汗访问一事,幽默的英国球迷也予以了调侃,部分球迷甚至表示,比起见到贝克汉姆,英军前线士兵恐怕更希望看到其老婆维多利亚的出现。(M-TAC)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