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反感“挪威小贝”称号 托金德森称有望破百米

2010年05月22日16: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2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北京时间5月22日上午,钻石联赛上海站在上海体育场召开了赛前的例行发布会。标枪纪录保持者挪威人托金德森表示,把纪录改写到100米,并非是不可能的事情。同时,对于外界送他的“挪威小贝”称号,这位挪威人似乎并不感兴趣,他说:“为什么不能叫小贝为田径赛场的托金德森呢?”

因为长相俊美,酷似大卫·贝克汉姆,有两个挪威人被称为“挪威小贝”,一个是效力英超布莱克本俱乐部的佩德森,第二个就是标枪纪录保持着托金德森。“我不太看足球,我也不认识佩德森,当然,或许我们见过一两次面。”托金德森表示,这主要是因为挪威足球国家队成绩不好,他甚至还开玩笑地表示挪威队一直处于“沮丧”中。“大卫·贝克汉姆,我当然知道,但是大家为什么不能把小贝称为田径赛场上的托金德森呢?”他的这番话,显然表示自己的成绩更值得被外界记住。“标枪,是田径赛场上的重要项目,因为有了钻石联赛,我会到世界各地去比赛,宣扬这一项目……”

作为标枪纪录保持者,托金德森曾投出了91.28米的世界纪录。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有记者问托金德森能否把这个纪录改写到100米。“这是谁也说不准的事情,因为每个人都在进步,希望我有机会可以做到吧……”此外,托金德森还表示,今年对他而言是一个调整的年份,或许在下个赛季可以做得更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