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选秀体侧结果:猛人臂展7尺7 准状元身高缩水

2010年05月22日15: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据NBA著名选秀网《draftexpress》消息,在乐透抽签进行完毕后,各大参选的新秀纷纷赶往芝加哥进行体侧,而待体侧结果出炉后,一些热门新秀的体侧数据着实令人倍感惊讶。

选秀预测在前五顺位的肯塔基大前锋德马库斯-考辛斯此前所报的官方身高是2.11米,而体侧数据出炉后,他的光脚身高只有6尺9寸半,约为2.07米,而更令人感到瞠目结舌的是,他的脂肪含量竟然高达16.4%,是个名副其实的胖墩。

外号“蛇男”的乔治亚理工大学大前锋德里克-费沃斯此前的申报身高为6尺9寸,而经过体侧后,数据也略微有所缩水,实际身高不到6尺9,仅为2.05米左右。

准状元约翰-沃尔申报的身高是6尺4寸,但是光脚实际身高则是不到6尺3(为1.90米),尽管数据有些打上折扣,但是对于控卫而言,身高数据小幅缩水对球员本身没有实质性影响。

臂展狂人当属哈桑-怀特塞德,这位身高不到7尺的中锋臂展竟然达到了7尺7寸,堪称是本届选秀中的“长臂猿”,凭借着出众的臂展、体型和跑动素质,怀特塞德的前景也势必会被看好。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