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里汉玩神秘关门练打虎 泰达憧憬三连胜

2010年05月22日15:17天津网-每日新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一轮泰达队终于摆脱了不胜的尴尬,但是在主场自己的地盘,阿里·汉还需要一场胜利让周围质疑他的人彻底安静下来。为此,主帅阿里·汉在赛前大搞神秘色彩,将下午固定的踩场时间改在了上午,并且谢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关起门来演练抗辽的独门秘笈。

对于泰达队而言,辽足这个对手再熟悉不过了。中超以来,泰达8胜1平1负的交手成绩占据绝对优势,这让全队上下对即将到来的主场首胜充满信心。“辽足现在的排名虽然很靠前,但是和我们也就一场球的差距,只要主场拿下来,我们的名次又能向前好几位。”周四晚,教练组召集全队观看比赛录像,泰达队员普遍认为上轮辽足战胜杭州非常侥幸,而且辽足中卫外援迪亚拉本轮累积黄牌停赛,这更增加了泰达主场取胜的砝码。

然而,很久没有在主场赢球的阿里·汉不敢掉以轻心,他不能再犯和重庆队时那样的错误,此役想尽办法也要确保3分落袋。夜场比赛却要将训练时间提前至上午,阿里·汉也算开了一个先河,但这就是他为赢球做的一种特殊安排。对于训练时间上的变动,队员们也很纳闷,但谁也没有去过问,“可能就是为了避开对手吧,感觉老头很重视这场球,毕竟是主场啊。”昨天11点,原本是队员们午休的时间,可是在阿里·汉的安排下,泰达队却破天荒地在中午开始了赛前训练。或许是迷信大连时的好运,上一场打入制胜球的外援伊姆耶拉耶在分组中重回首发,而其他位置均没有变化。两名国脚白磊、何杨也已抵达天津,此役出战不成问题。

更让全队上下备受鼓舞的是,昨天中午训练结束后,俱乐部负责人来到球场将津连之战80万的赢球奖金发到了大家手里,“晚了几天,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大战当前,俱乐部的金元刺激不仅打消了队员们此前的忧虑,也让士气空前高涨。“这场赢了辽宁,客场再拿下江苏,我们就是三连胜啦!”队员们纷纷憧憬着连胜的开始。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