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19岁沃兹尼亚基谈世杯 崇拜托雷斯欣赏西班牙

2010年05月22日12:54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19岁沃兹尼亚基谈世杯 崇拜托雷斯欣赏西班牙

自从上个月查尔斯顿公开赛以来年仅19岁的沃兹尼亚基已经带伤征战了一个多月的巡回赛,尽管伤势愈发严重,但丹麦甜心还是固执地选择征战的罗兰加洛斯,对于沃兹来说其认为自己有机会在法网染指大满贯处女冠。

“我是一个天生的斗士,我真的会为每一分球而战斗,有时候(脚踝妨碍我的比赛)但今天我的感觉不错,我只是零星地感到了几次疼痛,但是并不严重,我有信心自己不会错过法网。”年仅19岁的丹麦甜心意志力十分坚强。

截止到目前为止沃兹已经收获了7个单打冠军头衔,另外自从2008年8月跻身TOP20后丹麦甜心的世界排名就节节攀升,08年斯德哥尔摩公开赛沃兹成为了丹麦历史上首位获得巡回赛冠军的女选手,去年美网神奇跻身决赛的她也是自1955年的库特-尼尔森获得温网亚军后,55年来首位闯入大满贯单打决赛的丹麦人。

“我感觉准备好了(赢下一座大满贯)”击球简练而有效的沃兹在接受WTA赞助商采访时谈到,“我感觉我已经创造了一些伟大的成绩,我也击败了一些世界前十的选手,因此我当前感觉不错。”

“去年美网的成绩令我开心,今年在绿土赛事中我的发挥不佳,因此我在马德里尝试着找回状态,虽然相对来讲我更喜欢在硬地和草地上比赛,但我坚信自己有能力在任何类型场地发挥出色。”

2010年南非世界杯开赛在即,由于沃兹的父亲曾经是位职业足球运动员,因此沃兹受父亲的熏陶也对足球抱有浓厚兴趣,尽管未来两个月网球赛事频繁,但丹麦甜心表示仍会关心世界杯。

“我是一位利物浦的球迷同时我很喜欢托雷斯,今年世界杯毫无疑问我将支持我的祖国丹麦队,另外我一定会看几场西班牙队的比赛,我真的欣赏西班牙足球,同时英格兰队以及对中的一些球员我也很喜欢,我会追随他们。”

法网落幕后5天南非世界杯就将揭幕,届时坐在电视机前的沃兹如果身边能有一座法网奖杯陪伴自己,那将是最完美的事。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