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WTA华沙赛郑洁挺进决赛 法网抽签运气却差

字号:T|T

晚报讯 总奖金为60万美元的WTA华沙赛当地时间周五进行了两场半决赛,中国金花一喜一忧:郑洁6:4、7:5击败匈牙利老将阿恩晋级决赛,而李娜则苦战141分钟,不敌20岁的罗马尼亚少女杜赫鲁,未能完成决赛的中国德比。

与此同时,法网抽签完成,现世界排名第12位的李娜算是抽了个上上签。她在3/4区将首先遇到外卡选手、法国青少年冠军梅拉德诺维奇,第三轮潜在对手意大利29岁老将斯齐亚沃尼最近也状态低迷。八强战李娜可能碰库兹涅佐娃,虽然是卫冕冠军,6号种子,但今年的红土赛季也表现不佳,李娜如果能突破这道关卡,便能进入八强,创个人法网最佳战绩。甚至包括四强战潜在对手、3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在华沙赛都输给过李娜,本赛季突然被激发出红土灵感的娜姐有望在罗兰·加洛斯完成突破。

世界排名第26位的郑洁虽然也有种子身份保护,可签运不佳。她和彭帅一同被分进了小威把守的1/4区。

男选手方面,头号种子费德勒1/8决赛可能会碰上同胞瓦林卡,或者法国人孟菲尔斯,但五盘三胜的比赛让费德勒对他们二人失手还是有难度。但8进4的比赛,潜在对手古尔比斯、索德林都挺厉害,费德勒要晋级还是得出身汗的。而纳达尔前四轮应该不会有麻烦,之后极有可能陷入连续的西班牙内战,沃达斯科、阿尔马格罗不会让纳达尔轻松过关。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