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奇才遇幸福的烦恼 状元签与阿里纳斯产生冲突

2010年05月22日14:23中国体育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由于奇才幸运的抽到状元签,因此他们可以在沃尔和特纳之间细细挑选一番。不过对于手握状元签的华盛顿人来说,他们可谓遭遇了幸福的烦恼,毕竟在后卫的位置上他们拥有身背亿元合同的“大将军”阿里纳斯

尽管奇才总裁格伦菲尔德表示,状元签不会和阿里纳斯产生冲突,但如果他们选择沃尔的话,那么奇才将拥有两名球星打同一位置,这是客观事实。但如果选择特纳的话,放弃此前一直被认为是状元铁定人选的沃尔也会令华盛顿人心有不甘。

而且此前肯塔基大学内线球员考辛斯的经纪人格雷格曾说道:“状元将来自肯塔基大学,但未必是沃尔。很多球队都开始研究考辛斯,如果状元签落在合适的球队手中,考辛斯将成为他们的首选。考辛斯也许还不够成熟,但是他和沃尔以及特纳都有机会成为状元”。

不出意外的话,今年的状元秀势必会在沃尔、特纳和考辛斯三人当中产生。沃尔的身体素质在控卫群中堪称出色,他有着出色的速度和惊人的爆发力。据前孟菲斯大学功勋教练,现肯塔基大学的主帅卡利帕里透露,沃尔在天赋方面,甚至比自己的昔日弟子德里克·罗斯和泰瑞克·埃文斯更胜一筹。

相对来说特纳的名号并没有如沃尔一样被媒体渲染得如此夸张,但他却被誉为是今年这届选秀球员中最强的即战力。特纳从技术特点来看类似于罗伊。更加值得称道的是,特纳还是一名更全面的球员,身高2.01米的他可以从一号位打到三号位。这是他相比于沃尔和考辛斯占据优势的地方。

华盛顿人如何取舍,完全在于他们未来的建队思路。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状元签落入奇才手中之后,沃尔并不能够像此前那样稳坐准状元的宝座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