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高洪波奉命驰援女足 笑称男足需向女足学习

2010年05月22日11:23海力网-半岛晨报韦伯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天前,中国男足出人意料地以3:0横扫德甲劲旅勒沃库森。赛后,韦迪将高洪波火线征调至成都,支援女足。昨晚,高洪波出现在了成都双流体育场。

比赛开始前,高洪波出现在体育场包厢内,当记者突破保安防线走近高洪波提出合影要求时,高洪波欣然同意。显然,3:0轻取勒沃库森这场胜利让高洪波的心情大好。据他透露,在结束了男足的比赛后,自己就直接从江阴赶赴成都。当记者向他求证是否是接到韦掌门调令前来为女足支招时,高洪波连声笑着表示“不是支招,我是来向女足取经学习的,人家女足是亚洲一流,我们男足只是二三流队,我们需要向女足学习”。当女足比赛哨声吹响时,高洪波准时出现在主席台上,一边观看比赛一边认真地做记录,学习态度非常认真。A13b晨报成都5月21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