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重庆力帆已成实德苦主 柳忠长:打力帆有难度

2010年05月22日11:43海力网-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眼下实德状况不佳,而力帆刚刚大胜南昌八一,士气正旺,这给客队带来了很大压力。不出意外的话,代理主教练柳忠长将会在变化之中求生存,只是,全队上下心里都没有多少底,毕竟,实德队薄弱的人员配备不是在短时间内就可以解决的。

2006赛季,福拉多正是在重庆输给了当时由徐弘挂帅的力帆队,才中途下课。去年,重返中超的力帆又凭借着一粒点球,主场再次掀翻了实德。

谈及力帆队的战斗力,实德上下无人敢掉以轻心。柳忠长分析说,力帆队人员配备相当不错,年龄结构合理,中前场外援能力也比较突出。他们“频繁降级”的原因外人很难说得清楚,但就单场比赛而论,这绝对是一块难啃的骨头。“更何况,他们现在士气正旺,这场比赛肯定有难度。 ”

强弱都只是相对的,实德队目前最大的问题在于自身。过去3场比赛中,他们只进了一个球,却丢了5个球,在防守上暴露出了不小的漏洞。此外,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思路,可以预见,在人员使用上,柳忠长与徐弘之间肯定会有所区别。不出意外的话,本赛季尚未获得过首发机会的权磊有望获得重用。权磊的能力与经验都毋庸置疑,而在体能问题上,他表示自己踢六七十分钟绝对没有问题。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