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姚千金诞生 > 正文

刘炜祝姚千金健康成长 要当干爹还等姚明归来

2010年05月22日11: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姚明收获喜讯!叶莉在美国休斯敦当地医院顺利产下一女,体重3.6公斤,母女平安。正在国家队集训的姚明好友刘炜在听到这一喜讯后自然显得十分高兴。

刘炜表示:“也是在今天早上得到叶莉产女的消息,作为好朋友自然是十分为他高兴,真的希望早一点看到小宝宝,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看到他们的宝宝能够健康成长”

由于与姚明从小便在一起打球,刘炜与姚明堪称亲兄弟一般。虽然在本赛季之处刘炜曾经闹着要离开上海,但是最终还是被姚明说服留在母队,并一举带队杀进前四。

由于有了这一份身后的友谊,不少人都觉得刘炜或许会成为姚明千金的干爹,对于这一点刘炜只是笑了笑,说:“这个还没考虑,等姚明回来再说吧。”

相关专题:

姚千金诞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