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姚宝宝诞生 > 正文

王猛:姚千金生日与我一样 大家帮她起英文名

2010年05月22日10:4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姚明妻子叶莉在休斯顿当地医院顺利产下一女,体重3.6公斤,母女平安,让人欣喜。有意思的是,体坛周报驻休斯顿记者也是姚明的好朋友——王猛,刚刚在这一天迎来了他30岁的生日。这种巧合,也让王猛感慨缘分的神奇。他也及时更新了自己的微博。

四月初八,小满,据老娘说,这是实打实的正日子,30年前,我出生啦,生长新中国,长在红旗下,我很幸福。而立之年,谢谢列位亲朋好友。今天,办了件大事儿,好大一件事儿。

我也刚醒,刚听说姚先生的娃诞生了,现在是美国时间21号,这小丫头跟我一天生日。说是体重3.6公斤,比我想得轻多了。

姚YY,哈哈哈,苗苗还挺能想。@田欣欣:姚明女儿顺利降生,体重3.6公斤。苗立杰爆料:孩子的小名可能会叫YY 。

别老琢磨姚家闺女的中文名,琢磨琢磨英文的,那个好猜,中文博大精深,好几万个字,英文名,还是女名,好猜多了。

体坛网特别推荐:

相关专题:

姚宝宝诞生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