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姚千金诞生 > 正文

体坛网:姚明要求很合理 媒体别给姚千金压力

2010年05月22日11:1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姚明妻子叶莉在休斯顿当地医院顺利产下一女,体重3.6公斤,母女平安。一时间,国内各方媒体进行了大量的报道。这不禁让人们对于孩子未来的健康发展带来了一些担心。我觉得,姚明的孩子受到媒体的关注毋庸置疑,但是还是希望媒体能给予一个相对宽松的环境,让孩子健康成长。

3.6公斤重的丫头,应该是挺大个了,但是一想到是姚叶夫妇的孩子,总感觉体重该更沉点儿,呵呵。然后,这个孩子一出生就注定会被媒体所关注,尤其是她要面对一个中文媒体包围的敞开式空间。大姚希望孩子能有一个宽松的环境,我想,是最合理的要求了。

大家都知道,国内媒体的追击能力非常的强,这肯定会给他女儿的成长带来一定压力。可以说,她的方方面面都是暴露在媒体的镁光灯之下的,这个说实在的,搁您孩子身上您恐怕也不乐意吧。

幸好姚明不是什么娱乐明星,叶莉也很低调,国内体育媒体对于姚明来说还是挺友善的。因此,在这一点上,希望他像其他NBA球员一样,家人归家人,打球归打球。乔丹的儿子,科比的女儿,也没变成受骚扰对象。所以,姚明的女儿多少会如他所愿,尽量像个普通孩子一样长大。

有人说,姚明又当了老板,又有了女儿,她女儿实在太幸福了。其实,我觉得,当父亲这回事儿,有孩子的都知道。这和钱多钱少没有任何关系,最主要的是要让孩子快乐,这才是最重要的。能够多花点时间陪陪孩子,这是多少钱都换不来的。我相信,姚明也十分赞同这一点。

体坛网特别推荐:

相关专题:

姚千金诞生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