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组图:2010环塔拉力赛 宝贝评选活动开启

2010年05月22日11:11天山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是选择out还是in,一切由你来决定。随着2010年环塔拉力赛比赛日期的确定,以“我IN,我晒,我最火”为口号的本届赛事的形象宝贝评选活动也拉开帷幕。

近日,作为新疆最强势的平面媒体——都市消费晨报社与环塔拉力赛的承办方强强联手,协同普及和打造这一重大体育赛事。接下来,为推广环塔拉力赛,本报将相继推出读者和商家都能参与的一系列活动,“2010年环塔拉力赛形象宝贝评选活动”就是率先开始的一项活动。

这一活动将大众喜闻乐见的旅游、时尚和娱乐元素融入此次环塔拉力赛事中。不但提升了环塔赛的群众参与性,还将环塔拉力赛“征服自我、实现梦想”的拼搏理念、进取精神普及大众。之后,依靠“2010年环塔拉力赛形象宝贝”评选活动产生的10位形象宝贝的曝光度和影响力,植入我们为本次赛事再度策划的“美女靓车”招募活动中,将这10佳宝贝分别融入招募来的10辆各种品牌的汽车里,组成沙漠里特有的移动“美女靓车”方阵,此举也将成为所有体育赛事里前所未有的特别组合和崭新创举。

据本次活动策划人刘翔告诉记者,此次征集的形象宝贝是青春时尚、年轻而充满活力的社会群体,这个群体喜欢接触社会最新鲜事物,也是接受社会物质文明更新换代的最前沿群体。这次活动口号“我IN,我晒,我最火”是最近流行的网络用语,意为:我时尚,我前卫,我将自己亮出来,成为最火的一族。

最终入选10佳的环塔形象宝贝将获得现金2000元和证书及奖品,另外还将获得此次2010环塔宝贝评选活动赞助商形象代言人的称号及代言费。其他优秀环塔宝贝将获得价值2000元的礼品、有机会加入环塔千人游活动。此外,10位环塔形象宝贝将代言并领航2010环塔拉力赛“美女靓车”车队,并亮相2010环塔拉力赛开幕式、闭幕式以及全程8个赛段的颁奖仪式。

本次形象宝贝招募要求:1、女孩:身高1.60米以上,年龄16—26岁,热情大方、热爱体育运动、有文体特长者优先。2、报名方式:请本人携带身份证、一张生活照片、个人简介到晨报大厦27楼市场一部报名或将个人简介、一张生活照片及联系方式邮寄至乌市光明路387号晨报大厦27楼环塔项目中心,邮编:830092(注明“环塔形象宝贝征选”)。3、报名日期:即日起至4月上旬。报名电话:0991-8880706

环塔拉力赛一般而言都是男人的天下,但每届环塔都会有女性参与其中,她们或作为领航员、或作为车手,与其他男选手一起踏上漫漫征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g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