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博尔特:打破9秒不可能 刘翔:他更像外星人

2010年05月22日10:36天津网-城市快报高洪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和博尔特两大巨星昨天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新闻发布会上同时亮相,拉开了上海首届钻石联赛的序幕。自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成为这个世界上在短跑领域跑得最快的人后,牙买加“飞人”一直希望自己成为田径圈内的传奇人物。

前几天美国名将盖伊在200米公路赛道上跑出了19秒41的成绩,打破汤米·史密斯保持了长达44年的19秒5的世界最快纪录。面对随时可能出现的挑战者,博尔特表示:“我从来没说过自己是不可击败的。如果有人把我打败了,那是非常糟糕的情况,我想他可能是未来的新秀或者在这个项目中已经很优秀的选手。这个项目本身就非常精彩,因为每次都有很多新星涌现,我遇到的挑战也很大。”不过,被问及百米赛是否能突破九秒大关时,飞人赶忙摇头,“突破九秒大关,绝对不可能。”刘翔对博尔特的印象很深刻,“他不像地球人,更像外星人。”

刘翔2010年的首场室外赛明天就要打响,由于伤病尚未痊愈,刘翔坦言自己的状态不如去年。“现在不要拿我跟罗伯斯、奥利弗相比,应该说他们跟我不是一个水平,我好像说反了,是我跟他们目前不是一个水平。”刘翔对于伤病的影响显然早有准备,“手术是没问题的,但是强度还是上不来。伤口附近有些炎症,还没有消。我这个人挺怕疼的,天天顶啊顶,很辛苦。不过,我对自己有信心,争取跑得好一些。”本报记者 高洪志

(天津网-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