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保持神秘奖金激励球员 战辽宁队员有信心

2010年05月22日11:00天津网-天津日报方奕昕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晚上,泰达队将坐镇主场迎战辽宁队,对于已经收获联赛首胜的阿里·汉来说,主场胜利一直是他的愿望,而津辽之战便是他最好的机会。为此,泰达队昨天的赛前备战采取全封闭,并且将时间改在了中午,目的就是避免技战术暴露在对手面前。

夜场比赛,泰达队却在中午进行训练,并且谢绝所有媒体的采访,津辽战前,老汉大玩神秘。

据悉,老汉打造的抗辽战术和上一场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伊姆耶拉耶顶替姜晨出现在了昨天分组对抗的首发阵容中。两名国脚何杨、白磊也已归队,此役出战不成问题。

周四晚,全队观看了辽宁队的比赛录像,泰达上下认为,辽足上轮取胜杭州有很大的偶然性,而辽足外援中卫迪亚拉本轮的停赛也增加了泰达取胜的砝码。针对辽足,阿里·汉锁定了两名危险人物,一是在国足比赛中大放异彩的小将于汉超,另一个则是昔日老汉的爱徒肇俊哲。阿里·汉嘱咐队员,在比赛中一定要加强对这两名队员的看防。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中午训练后,俱乐部高层将上一场的赢球奖金发到了队员手中,大战来临,俱乐部这样的举动无疑将大大地鼓舞球队的士气。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