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姚千金诞生 > 正文

姚明网上更新心情充满激动 简单回避国籍问题

2010年05月22日09:3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经过漫长的等待后,据本报前线记者发来的喜讯,姚明的妻子叶莉于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在休斯敦当地医院顺利产下一女,体重3.6公斤,母女平安。据悉,姚明仍在陪伴妻女,而在小巨人激动之余,他还首先对各界人士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他也希望自己的女儿在相对宽松的环境里快乐成长。

在快乐的同时,姚明很快就在网上更新了自己的消息,他首先表示“我和我的妻子都对未来的家庭充满激动之情。感谢所有人的关心和祝福,感谢大家。”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句话,但不难看出,对于即将降生的小宝宝,姚明激动的心情还是溢于言表。随后,姚明还回答了非常敏感的国籍问题,姚明表示,“这对于我来说不是什么新闻了,我觉得这些事情对于我来说已经习以为常了,但是对于我的小孩的国籍这个问题,这应该是我考虑的问题,这是我们的私事,我们需要一些空间。”

由于姚明现在所处的高度,他的女儿未来肯定会引起众多关注。

体坛网特别推荐:

相关专题:

姚千金诞生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