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纳豆四百万手表将亮相法网 奢侈作风引来声讨

2010年05月22日08:25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刘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达尔的右手腕将在法网公开赛期间戴上一块价值50多万欧元的手表。虽然不会影响这位左撇子球员的挥拍,这条消息却引来了一些人对他的“声讨”。

据悉,他代言的手表品牌是瑞士著名品牌,而该款手表更是只对西班牙限量发行50只,每只价值53.5万欧元(约合457万元人民币)。

消息一经公布,就立刻引来了一些质疑声。有媒体调侃道:“参考西班牙马洛卡岛(纳达尔的家乡)上工人的平均年收入,这块表的价格是他们平均年薪的10倍。”所以,这么奢侈的一件物品,跟纳达尔这个23岁的大男孩一贯给人的淳朴形象完全不符。

“全世界知道他的人都会觉得,纳达尔只是一个低调谦逊又脚踏实地的男孩。”批评者称这才是纳达尔应该有的形象。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