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姚千金诞生 > 正文

姚明:生男生女都一样 做父亲是最开心的事情

2010年05月22日09: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生男生女都一样 做父亲是最开心的事情

姚明喜得千金。【进入NBA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姚明升级当父亲了!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今天凌晨,姚明的妻子叶莉在休斯敦当地医院顺利产下一位女婴,这位女婴体重达到3.6公斤,目前母女平安。初为人父的姚明非常激动,他表示能够做父亲是最开心的事情,同时也不介意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

“我认为和其他任何事情相比,能够做父亲无疑是最开心的事情。”姚明说,“我现在仍然非常兴奋,也感谢大家对我的女儿以及我的家人的关心。”很显然,对于任何人来说,能够做父母自然是非常开心的。姚明也不忘谈到女儿的未来,他希望女儿能够快乐成长。

姚明的女儿出生不久,就很很多媒体赶到了医院。有记者开玩笑问姚明计不计划超生,并表示如果超生就要罚10亿,姚明大笑着回答说:“没钱了,不生了。”不过姚明并不希望女儿也在媒体的包围当中成长,他更希望女儿能够得到一个相对宽松的成长环境。

“期望她能够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平平安安地成长。”姚明说,“我不在乎是男孩还是女孩,生男生女都是一样的。我只希望孩子能够健康、快乐、平安,也再次感谢大家对我女儿、我以及我的家人的关心。”

(掌擂)

相关专题:

姚千金诞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