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利物浦引诱皇马队魂 称托雷斯将是他最好搭档

2010年05月22日07:46腾讯体育笑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劳尔距离离开皇马已进入倒计时,《镜报》和《每日体育报》两家报纸都这样看待。5月21日,据另一家报纸《马卡》报披露,今日,劳尔及经纪人就下赛季归属问题与巴尔多诺展开协商,未果。这样看来,劳尔离队,已经板上钉钉。

洽谈之后,《镜报》和《马卡》打出一致标题:“劳尔命运,自己定夺。”《每体》更加露骨:“劳尔可能加盟利物浦”,这表明,劳尔离队,已是早晚问题。

不过,皇马老金童不必自怜,利物浦特别有意。《镜报》称,利物浦已经将劳尔视为世界杯之前的目标,“贝尼特斯已经对劳尔进行了紧密跟踪,并颇为欣赏这名传奇人物,他们(利物浦)已经做好了收购准备。”

贝尼特斯有意劳尔,这并不新鲜,早在3月份,西媒就爆出利物浦与劳尔有过牵连,捕风捉影之后,这一次不过是让消息更入眼球。贝尼特斯想要劳尔,镜报提及了两个原因,一是上述贝尼特斯个人的欣赏,签下传奇人物,也不必耗费过多经费,符合利物浦现阶段的经营理念;二是他可以给予托雷斯更多的支持。

祈求一个年迈的老兵给予托雷斯更多帮助,这恐怕不是贝尼特斯所想。而利物浦收购劳尔,加上“世界杯之前”这样的状语,不难想到,让昔日队友兼同胞救火于去留不定的“圣婴”,才是西班牙人的本意。最近一段时间,曼城和切尔西已经对托雷斯虎口相逼,《太阳报》发问:“托雷斯等人会离开吗?”贝帅立刻转移话题,“世界杯快来了,我想这应该是他们的主要任务。”贝尼特斯有意回避,但这阻挡不了球队的暗流涌动,卡拉格心直口快,早已放出狠话:“谁想走人,尽管离开。”由此可见,贝尼特斯如此希望签下劳尔,更多的是稳定军心,挽留球队的旗帜人物——托雷斯。

“如果利物浦签下劳尔,32岁的皇马队长,会给利物浦带来更多的经验。另外,托雷斯可能也会非常高兴。”更为客观的《每体》预测,可见贝尼特斯这笔买卖,对俱乐部而言,价值连城。但交易成功的可能性有多少?西媒表示并不乐观:“按照劳尔现在的周薪,6万欧元肯定是无法让利物浦接受的。”因此看来,贝尼特斯要想得到老金童,还得付出更多。

(笑琪)

相关新闻:

劳尔:等一切平静下来我也将决定出我的未来

曝皇马17载队魂留守 劳尔命运因穆里尼奥改变

关键战前皇马将士休假放松 C罗劳尔观战纳豆

组图:劳尔--永远的指环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