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姚千金诞生 > 正文

姚明千金休斯敦降生 大姚称已为女儿取好名字

2010年05月22日08: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千金休斯敦降生 大姚称已为女儿取好名字

姚明叶莉喜得千金(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姚明的妻子叶莉于北京时间522日凌晨,在休斯敦当地医院顺利产下一女,体重3.6公斤,母女平安。

初为人父的姚明在激动之余,首先对于各界人士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自己的女儿在相对宽松的环境里快乐成长。

如今,千金的诞生不但为姚明一家带来喜悦,估计姚明女儿的国籍问题将再度被提及。除了国籍,姚明女儿的名字也是大家十分想知道的,而且一直在帮姚明想来想去。其实早在一个月前姚明就已透露,自己已经想好了女儿名字,不过他没有大方地公布,只是说:“取好名字了,可是我不告诉你叫什么,回答一半就好了。”

女篮国手苗立杰爆料:“因为姚明和叶莉两人名字的开头字母都是Y,以后孩子的小名可能会叫YY!”

相关专题:

姚千金诞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