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76人正式签下科林斯 乔丹恩师将开启费城岁月

2010年05月22日07: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据《ESPN》消息:费城76人已经正式任命道格-科林斯为新任主教练,虽然合同细节尚没有公布,但期限应该是四年。

现年58岁的科林斯是1973年进入NBA的,当时76人将其选为状元秀,在费城效力的八个赛季中他场均可以得到17.9分,但由于伤病困扰他被迫于1981年退役,遗憾地错过了76人1983年的冠军之旅。球员生涯共四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柯林斯曾执教过芝加哥公牛底特律活塞以及华盛顿奇才,其中在公牛奇才时都和迈克尔-乔丹关系不错。

2003年,科林斯离开奇才,之后一直从事评论员工作。76人总经理埃德-斯蒂范斯基在对其进行面试后甚为满意,随即将其列为了主要人选,并于当地时间周五正式聘用了他。“道格-科林斯有比赛经验,具备丰富的理论知识,也对比赛充满激情,能够找来一位这样级别的主帅,我们感到非常兴奋,”斯蒂范斯基表示,“他一直都在围绕着篮球生活,他生涯的每一步都很成功,我们相信他有能力带领我们的球队前进。”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