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超模欲脱衣助兴国米夺冠夜 盼送穆帅香吻(图)

2010年05月22日07: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意大利著名模特梅丽塔-托妮奥洛(melita toniolo)表示全力支持国米在欧冠决赛中战胜拜仁慕尼黑。并表示如果国米最终成为三冠王,她将在夺冠庆典中为国米将帅脱衣助兴。

意甲冠军悬而未决之时,曾有四大教母宣布如果罗马封王,将在夺冠庆典中脱衣助兴。尽管罗马未夺冠,但是球迷仍有希望领略到美女脱衣助兴的场面。只不过庆祝的地点不是罗马名城,而是米兰闹市。

意大利盛产美艳模特,而梅丽塔-托妮奥洛则是其中佼佼者,其性感的图片曾成为男女人杂志的封面。而梅丽塔-托妮奥洛曾公开表示自己和母亲是穆里尼奥的粉丝,尤其喜欢穆里尼奥那迷人的花白胡须。

为了支持国米在欧冠决赛中战胜拜仁,成为三冠王。梅丽塔-托妮奥洛表示将在夺冠庆典中脱衣助兴,而且要向穆里尼奥送上香吻。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