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少年举重分龄赛落幕 哈尔滨选手创佳绩

2010年05月22日07:06新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哈尔滨新闻网讯(伟健)日前,在江西新余举办的2010年全国少年举重分龄赛中,哈尔滨市选手一举摘得2金、1银、2铜,这是哈尔滨市在少年举重项目后备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新突破。

此次比赛,哈尔滨市共有6名13—14岁组少年男子举重运动员由刚刚上任不久的教练员王博率领参赛。其中,哈尔滨市选手甄诚在男子14岁组85公斤级比赛中夺得冠军,裴来福在男子13岁组69公斤级比赛中摘得桂冠。在男子13岁组62公斤级比赛中,任迪获得第二名。哈尔滨市另外两名选手孙成龙和于维强分别在男子13岁组48公斤级、男子14岁组85公斤以上级两个项目中斩获铜牌。上述成绩在某种层面上标志着哈尔滨市少年男子举重项目的后备人才培养有了新的突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