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什列出欲加盟球队名单 欲携手皇帝无意火箭

2010年05月22日07: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波什列出欲加盟球队名单 欲携手皇帝无意火箭

我们能否有幸看到龙王、皇帝的强强联合?【进入NBA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根据ESPN报道,多伦多猛龙的当家球星克里斯-波什同样是今年夏天的潜在大牌自由球员之一,而近日他终于出招亮出自己的底牌,通过他的经纪人列出了他准备加盟的球队名单。不过遗憾的是在列出的名单当中既没有他的家乡休斯敦火箭,也没有易建联所在的新泽西篮网

根据多位内部人士透露,波什的经纪人在近日已经明确告知猛龙他的客户希望加盟的球队,这显然已经不能再算是对球队的暗示,而是直接表达了让球队交易自己的想法。在这份名单当中,波什显然希望用先签后换的方式转战除了猛龙之外的其他球队,从而不让自己效力七年的老东家一无所获的同时,也让自己能够加盟对个人未来最为有利的组织当中。

猛龙被礼貌性的放在了这份名单列出的五支球队的第一位,而其他四支球队分别是芝加哥公牛洛杉矶湖人迈阿密热火和纽约尼克斯。从名单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出波什的想法,除了拥有三千多万美元薪金空间的尼克斯之外,另外三支球队中都拥有着至少一位超级球星,而除了湖人之外,其他三队对于波什这样的超级大前锋都颇为看好和期待。另外四支球队都属于大都市球队,可以为波什带来更多的商机和财富。

根据内部人士透露,波什已经肯定会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因为他可以获取一份长期的合同和更多的年薪。内部人士还表示猛龙现在也愿意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交易波什而不是让他白白流失,这样公牛的鲁尔-和科克-辛里奇,湖人的安德鲁-拜纳姆,热火的迈克尔-比斯利以及尼克斯的大卫-李都可能成为交易波什的重点对象。另外也有内部人士透露波什或许会在勒布朗-詹姆斯完成签约决定归属之后再行决定。

“如果詹姆斯加盟尼克斯或者公牛,我觉得波什也可能考虑会前往和他并肩作战。”内部人士表示,“不过如果詹姆斯留在了骑士,那么波什的选择范围将会依然广阔。”

本赛季波什为猛龙出战了70场常规赛,场均出战36.1分钟拿下24分10.8个篮板和1次封盖,他的个人场均得分和篮板都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但是由于赛季末的脸部受伤被迫缺战,猛龙最终还是无缘季后赛。(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