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76人欲出售榜眼签加布兰德 篮网恐用阿联交易

2010年05月22日06:16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76人欲出售榜眼签加布兰德 篮网恐用阿联交易

阿联恐成为篮网重建的牺牲品。【进入NBA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根据ESPN报道,费城76人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乐透区抽签仪式上幸运的拿到了榜眼签,不过他们似乎并不是非常期待埃文-特纳这位能力出色的得分后卫的加盟,他们现在正准备在6月25日选秀大会之前将其于球队的内线大将埃尔顿-布兰德捆绑交易,那么新泽西篮网会不会因此而成为他们的潜在买家,而易建联是不是又会成为他们交易中的重要筹码呢?

如今76人已经颇为明确的想要将布兰德和榜眼签一起倾销,不少球队也已经开始着眼于这一交易,并将在近日向76人提供适当的报价由对方进行选择。当然由于布兰德的合同看起来过于巨大和累赘,这一交易显然具有相当的难度,但是对于篮网这样的球队而言,这也许会是普罗霍洛夫上任以后一个证明自己魄力和提升球队战力的好机会。

现年31岁的布兰德在两年前和76人签订了一份金额巨大的合同,然而此后这位1999年的状元秀的表现却让所有人感到失望。在本赛季布兰德为76人出战了76场比赛,场均上阵30.2分钟得到13.2分6.1个篮板外加1.1次抢断和1.1次封盖,投篮命中率为48%,似乎完全没有了昔日篮下一哥和全明星球员的霸气。布兰德的合同还有三年5100万美元才将结束,如果不是搭售榜眼签,根本不会有任何人愿意接受这样的高薪低能合同。即使明知榜眼签能够拿下特纳,也不会有太多球队开出合适筹码。

然而篮网却应该是这为数不多的几支球队之一,在今年夏天拥有巨大薪金空间的他们实际上情况依然很不乐观,勒布朗-詹姆斯,德威恩-韦德克里斯-波什似乎都对篮网没有兴趣,而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卡洛斯-布泽尔加盟的可能也没有任何保障。也许布兰德的加盟对于篮网而言会彻底卡住他们的薪金空间,不过如果榜眼秀特纳能够展现出预期的战力,补上篮网目前薄弱的二号位环节,那么这一交易也许并不算太糟糕。毕竟布兰德虽然能力大不如前但仍有出色的比赛经验和一定的技术能力,他与布鲁克-洛佩兹的搭档至少将远胜过洛佩兹与易建联的组合。

当然如果要交易布兰德和榜眼签,篮网肯定会将易建联当作交易筹码,并且附赠一些年轻球员甚至动用交易特例以达到薪金方面的平衡。如果这一交易达成,篮网今年夏天或许在拥有榜眼签和探花签的情况下依然有一些薪金空间用来追逐灰熊鲁迪-盖伊,球队虽然未必如普罗霍洛夫所狂言五年内夺取总冠军,但距离兑现一年内杀入季后赛的承诺却已经颇为接近了。

至于被交易到76人的易建联,考虑到和他竞争的对象将会是能力出色的暴力前锋斯佩尔茨,他的前景显然依然难以期待。(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