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羽超联赛揭幕战广州上演 粤羽队主场迎战青岛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杨敏 实习生 杜娟) 昨晚,广州粤羽队在主教练张新广的带领下在广州军区体育馆进行适应训练,备战今天进行的羽毛球超级联赛主场对阵青岛啤酒俱乐部的揭幕战。广州粤羽队主教练张新广表示,球队将派出最强的阵容迎战,球员目前已基本到位且状态良好。

面对拥有傅海峰、杜婧等A级选手的青岛队,广州粤羽队在综合实力上还是有所欠缺。“论综合实力我们排第8,特别是女单和女双比较弱,男单小将王睁茗很有冲劲,但不够稳定,混双和男双是我比较期待的项目,反正我们打算拼了,比赛有悬念才好看。”张新广说。由于一周三战的赛制,联赛诸强中的国手每场比赛之后又必须返回国家队训练,来回颠簸也考验着球员的体力,张新广对此也十分担忧:“我们队中除了张洁雯外,另7名主力都需要在赛后返回北京,这对比赛肯定会有影响。”

广州羽协的负责人杨乘风特别指出,考虑到广州军区体育馆停车场车位有限,球迷可将车停在附近停车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