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博尔特豪言无人能及其成就 世界杯支持阿根廷

2010年05月22日05:32现代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牙买加飞人博尔特昨天在上海接受了记者专访。言谈中,他很狂,不过他详细解答了记者提出的所有问题,却又非常平易近人。心情很好的博尔特,在被人问到是否要找个中国女朋友的时候,还欣然回答:“好的!”

记者:人们称你为闪电小子、外星人, 我们也知道你的朋友叫你Hugo,跟Hugo Boss一样,你最喜欢哪个称号呢?

博尔特:我最喜欢Hugo。我在牙买加的朋友都这么叫我。

记者:我们都知道,你每次都在赛前赛后摆一个特别的姿势,就像你在拉弓瞄准天空一样,这有什么含义吗?

博尔特:这个意思是面向世界,我,面对整个世界。

记者:是你征服世界吗?

博尔特:我想你可以随便怎么看。反正是我把我自己放在世界的舞台上。

记者:你会把100米和200米的世界纪录提高到多少呢?

博尔特:我不知道。对我来说,一切皆有可能。只要你努力训练,专注于你的目标,我不知道我可以做到多少,但希望我可以尽我最大的努力吧。

记者:比赛时间安排上要不冲突的话,你是否会在某一届大赛上,100米、200米、 400米、跳远,当然还有4×100米,全部报名?

博尔特:我觉得不可能,那太难了。这根本不可能。

记者:那可比当年的刘易斯还要疯狂。

博尔特:是啊。肯定的。这对你的体能要求很苛刻。

记者:那你觉得你会超越卡尔·刘易斯的成就吗?

博尔特:超越?我是一个时代的弄潮儿,我不喜欢努力模仿别人或者击败别人,就像你看到的,我创造属于我自己的风格,我打破世界纪录,我赢得世界冠军,没有人能做到我所做的,我是第一个做到这些的人,所以我不会模仿,我不会努力去做那些被人已经做过的事情。

记者:你是C罗的球迷?

博尔特:是啊,那当然了。他真的很厉害。

记者:那么,你自己踢球踢得怎么样呢?

博尔特:我觉得我更多的是一个中场清道夫吧,我不踢前锋,我在牙买加的时候每周末都会踢球。

记者:世界杯就要到了,你最看好哪支队?谁夺冠的希望最大?

博尔特:我不知道,很多人看好西班牙,不过我支持阿根廷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