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阿森纳官方宣布今夏首签 冠军级空霸零价来投

2010年05月22日05:18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阿森纳官方宣布,球队已经成功签下合同到期的摩洛哥中锋查马克,这也是枪手今夏首笔签约。阿森纳官方声明称:“阿森纳俱乐部很高兴的宣布,摩洛哥国脚马鲁万-查马克(Marouane Chamakh)已经正式加盟,他与球队签下了一份长期合同。”(点击观看论坛相关视频

早在去年夏天,温格就有意延揽查马克顶替出走曼城的阿德巴约,但因为波尔多要求必须支付1000万英镑价格,而教授只愿意出价650万,双方存在巨大的价格分歧。最终,温格决定再等一年,待查马克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摩洛哥前锋则一直信守与阿森纳的承诺,没有与前东家波尔多续约。如今,查马克终于如愿以偿。

现年26岁的查马克,此前在波尔多效力8年,出场293次,攻入79个进球。08-09赛季,查马克攻入14个进球,帮助波尔多夺得法甲联赛冠军,终结了里昂的7连霸。上赛季,查马克持续着良好发挥,帮助波尔多打入欧冠8强,在对阵拜仁和尤文的比赛中,查马克都发挥了非常重要关键的作用。

对于查马克的加盟,温格非常兴奋,“我很高兴查马克加入我们,他是一名我们观察了很久的球员,他能给球队带来提升,我们都期待着他的加盟。我认为他是一名真正的超级射手,适应英超不成问题,他不仅是一名出色的球员,而且还是一名顽强的战士。”

成功转会阿森纳,查马克也非常高兴,他说:“这是梦想成真的时刻!阿森纳是我心目中的头号选择,选择成为枪手,我没有任何的犹豫,从小时候起,我就是阿森纳的球迷,这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和历史的伟大球队。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穿上阿森纳球衣出场比赛,下赛季,我会竭尽全力为俱乐部带回冠军奖杯!”

查马克加盟后,阿森纳前场攻击线变得更加豪华,主力竞争也将更为激烈。从枪手现有的锋线配置来看,查马克加盟后应该会成为温格的首选中锋,丹麦神塔的位置将十分尴尬,此前就有消息称,温格不满本特纳进步缓慢,有意将他出售,查马克的到来使得这种可能性进一步增大。

另外,此前《镜报》曾爆料,查马克答应签约阿森纳,一个首要的条件就是,俱乐部必须留下法布雷加斯。从查马克穿上阿森纳29号球衣起,是否预示着,法布雷加斯已经铁定留队?

(kerlon)

相关新闻:

阿森纳重启梅洛谈判 1500万英镑报价巴西悍腰

阿森纳1500万追逐新维埃拉 自曝竟是曼联死忠

阿森纳欲清洗更衣室毒瘤 1000万欲购超级后卫

巴萨为小法下血本:3500万+看不起阿森纳之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iyi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