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跳水奥运冠军改行打羽球 王峰:不想碰到高手

2010年05月22日04:51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5月21日讯 (记者訾言)北京奥运会跳水冠军王峰今天来到报名点,作为羽毛球爱好者,他正式报名参加2010“体彩杯”济南市羽毛球业余联赛。

王峰曾是中国跳水队的“大哥大”,从事跳水运动22年,期间获得过各类金牌60多枚。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王峰与秦凯搭档,拿下了双人3米板的金牌,其运动生涯达到顶峰。2009年,王峰在家乡举办的第十一届全运会上摘得1米板金牌,实现全运会三连冠。

看过王峰跳水的人不计其数,但看过王峰打羽毛球的人恐怕不多。济南明湖天地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马惠忠告诉记者,虽然王峰打羽毛球的时间不长,但他非常喜欢羽毛球这项运动,最近水平也大有提高。全运会后,王峰就任山东省跳水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新的工作岗位对他来说是新的挑战,除了工作,王峰还尽可能地利用业余时间去山大充电。比起过去单一做运动员,王峰现在比较忙。不过运动员似乎就永远不会离开体育,业余时间王峰喜欢去羽毛球场活动活动。“羽毛球是项很不错的运动,现在打球的人越来越多,我也通过羽毛球认识了很多朋友。”王峰最近还在组建“峰之羽”俱乐部,他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搭建一个平台,让更多的朋友加入到羽毛球运动中来。

填写完报名表,王峰仔细询问了比赛时间,“这个赛场上我可不是冠军,但愿别碰上高手,否则就要挨一顿‘胖揍’啊。”奥运会跳水冠军在羽毛球场上还是十分谦虚,“其实能登上奥运会领奖台的人毕竟是少数,更多的人还要在全民健身中享受体育的快乐。”

赛事组委会提醒广大羽毛球爱好者,22日是本次比赛报名的最后一天,截止时间为18:00。“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让我们在下周日,尽情享受羽毛球所带来的快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