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环法药王承认服兴奋剂 曝阿姆斯特朗也有前科

2010年05月22日04:12华商网-华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因为药检呈阳性而被剥夺了2006年环法冠军头衔的美国自行车车手兰迪斯,向一些自行车协会官员和赞助商发送电子邮件,承认他的确服用了可以提高运动成绩的药物。同时,兰迪斯还披露,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同样有服用禁药的行为。

兰迪斯说,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的长期教练布鲁伊内尔正是介绍自己去尝试违禁药物的人,甚至阿姆斯特朗本人还向自己介绍了服用禁药的全部过程。“他(阿姆斯特朗)和我曾长时间讨论过这件事,同时还向我解释EPO(促红细胞生成素)的检测方法,以及随着新检测手段的发展血液注射这种方法的好处。”

对此,目前正在参加环加利福尼亚赛的阿姆斯特朗马上做出了回应:“我没有什么可隐瞒的,也没有什么可逃避的。我也不想为此浪费自己以及他(兰迪斯)的时间。”但也许正是这件事情让环法七冠王心不在焉,在北京时间昨日的环加州自行车赛第五赛段中,经验丰富的他犯了低级失误,不仅摔下座驾,更是头破血流、狼狈不堪,真可谓祸不单行。 综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