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博尔特不准备上海破纪录 期待下赛季表现更好

2010年05月22日04:07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周磊)博尔特昨晚进行了适应性训练,明晚8点35分将征战200米比赛。牙买加“闪电”表示,他并未考虑在上海打破世界纪录。

博尔特在上海受到狂热追捧,前天抵达上海机场时有近百名记者接机,组委会专车接送,他还拿到国际体育媒体组织颁发的2009年最佳运动员奖。昨天傍晚,博尔特到上海体育场适应跑道。他穿着连帽衫和短裤,一直在慢跑,并未进行高强度训练。上海昨晚天气相对凉爽,博尔特对场地条件很满意,“这里的跑道很好,天气和环境也不错,我期待明天有所表现。”

奥运会、世锦赛接连拿到3冠后,博尔特早已宠辱不惊,“过去两年发生了太多事,我有了很多粉丝和赞助商,是他们让我全力投入到运动中”。虽然状态不错,但他认为自己明天不可能打破世界纪录,“这需要很多条件,这次在上海,我很难复制奥运辉煌。我正在调整期,着手准备下赛季,那对我而言更重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