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医生曝翔飞人又添新伤 直言很难跑出好成绩

2010年05月22日01:58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在家门口作战,刘翔能否再度给人以惊喜?刘翔医疗保障小组负责人陈世益医生表示,刘翔跟骨后面的滑囊发炎了,他想要跑出好成绩很困难。

刘翔的医疗保障小组负责人——上海华山医院运动医学专家陈世益介绍说,刘翔手术跟腱部位已经痊愈,但是跟骨后面的一个滑囊发炎了,由于这个部位的伤情时好时坏,将影响运动员的训练。陈世益表示:“就这次比赛来说,刘翔要跑出好成绩很难,大家对刘翔不要抱以太大希望。”

在谈到新伤情时,刘翔表示:“感觉会酸,会痛。”尽管受到伤病困扰,但刘翔也说:“肯定不会退赛,肯定会尽力去跑好这次比赛。”

孙海平说,目前治疗刘翔脚伤的中药秘方已研制成功,但看来出成效还需要一段时间。他说,这次罗伯斯不来,一度程度上减少了刘翔的压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