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法网女单资格赛 张帅2-0横扫5号种子闯入正赛

2010年05月21日22: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网女单资格赛 张帅2-0横扫5号种子闯入正赛

法网资格赛,张帅横扫对手首闯大满贯正赛(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 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资格赛今天进入决胜轮的比赛,中国小将张帅成为了参加资格赛中唯一一名留到第三轮的选手,今天她的对手是5号种子斯洛伐克的库科娃,结果张帅以6-2和6-4的比分,两盘横扫5号种子,继2008年美网之后第二次闯入大满贯正赛。

首盘比赛张帅打得非常积极主动,在各自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后,第三局中张帅就抓住对方发球质量不高的缺点,迅速破发,并且在保住了自己的第二个发球局后,在首盘以3-1领先。16号种子在昨天的比赛中表现的非常顽强,最后实现了逆转,今天她也同样每球必争,在对方的发球局中也积极主动寻找进攻的机会。张帅在第七局再次破发成功,在首盘握有2个破发的优势,以5-2领先,并且在随后自己的发球局中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以6-2拿下了首盘比赛。她在第一盘比赛中的一发进球率高达80%。

第二盘比赛前四局,双方都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不过第五局,张帅利用对方一发进球率过低,主动上网,成功破发,再度占到了先手。不过在关键的第八局,双方在四次平手后,库科娃反破发成功。第九局张帅在地方的发球局中再度拿到破发点,并且在第一个破发点就完成了破发,以5-4领先。第十局比赛双方非常焦灼,来回球增多,对昨天苦战三盘翻盘的张帅来说体能是一个考验,不过在拿到2个赛点之后,张帅再次利用自己本场比赛优秀的发球一锤定音,以6-4再下一盘,首次闯入法国网球公开赛的正赛。(绝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