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巴恩斯嘲讽皮尔斯爱假摔:我有信心能防住他

2010年05月21日22: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在东部决赛前两场主场比赛中,魔术的表现非常糟糕,总比分以0-2落后,接下来他们将做客波士顿,面对着无比嘈杂的球馆和敌对的气氛,可以想象的到,魔术的信心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动摇,但是这么想就错了,至少巴恩斯不这么想,他表示如果给自己机会的话,一定会限制皮尔斯的发挥,众所周知,皮尔斯良好的状态是凯尔特人客场2-0领先的关键要素。

“我喜欢去防守皮尔斯。”巴恩斯说道,“在上一场我有一些机会去防守他,我干得还不错,但他现在状态真的很好,所以不管怎么样,我们都要全力让他减速。”

“我觉得如果教练安排我去防守皮尔斯,我完全可以做到。”巴恩斯表示,“你不能真正限制某个人的发挥,但能让他在场上减速。”

在第二场比赛下半场,巴恩斯主防皮尔斯,皮尔斯整个下半场4投只有1中,巴恩斯对皮尔斯的假摔行为颇有微词。“我的第三次犯规出现在第三节,当时我只是想阻止他打挡拆,但他突然却摔倒了,就像是我把他扔出去似的。”巴恩斯说道,“这太荒谬了,但裁判还是吹罚了我犯规。那是假摔,100%,有的人喜欢这么打球,但如果裁判要这么吹,那也算是有效的打球方式。”

在拿下第二场比赛之后,皮尔斯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到了要在主场横扫魔术,而被问到对此言论的看法时,巴恩斯显然不太想打口水仗,值得一提的是巴恩斯可是彻头彻尾的好战分子,他曾经在微博客上与奥多姆吵得不可开交。“皮尔斯有权利说这样的话,因为他们有两场胜利在手。”巴恩斯说道,“不管他说什么,都是有理所当然的,因为我们还一无所成。”

巴恩斯此前受到背伤困扰,但他表示现在的感觉已经好多了。而对手皮尔斯则健康得多,他这个系列赛场均能砍下25分外加7篮板,投篮命中率58%。不管怎么样,要在凯尔特人的主场限制住皮尔斯的表现,对于巴恩斯来说都是不小的考验。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