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泰兄弟微博讽阿里扎 杜兰特助阵铁扎口水战

2010年05月21日21:43腾讯体育小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阿里扎与阿泰的兄弟丹尼尔-阿泰斯特在微薄中在众人围观中吵了起来。争端的起因就是丹尼尔在自己的微博上转载了一篇关于阿泰和阿里扎二人对比的长篇大论,他广播说:“我在读一篇关于阿泰与阿里扎的对比的文章。没错,阿里扎确实有个戒指,但他除了是个角色球员还算什么呢?”

丹尼尔讲述的大意是,阿泰24岁的时候已经进过最佳防守阵容,进过最佳阵容3队,通过今年他防守甜瓜,杜兰特等猛将的效果,我们就可以看出而阿里扎的确是赶不上阿泰的,如果阿里扎现在还在湖人,那他们说不定就会被杜兰特的雷霆黑八了,在阿里扎的鸡肋防守下,杜兰特是肯定可以爆发的。

“阿里扎去年作为角色球员,的确为湖人的总冠军出了力,但他的作用肯定赶不上现在的阿泰。他在火箭打得真糟糕啊,我不想多说,免得大家说我带有偏见,我只是站在篮球迷的角度上看这件事的。我非常了解阿里扎这人。”丹尼尔还说道。

而当阿里扎在微博上看到了这些信息,他颜面相当地挂不住,于是就愤怒地回击道:“你怎么老在这胡说八道?你究竟想怎么样?!”丹尼尔表示他只是实话实说,但是阿里扎显然只会更加愤慨,他反问道:“那你有什么本事呢?你的人生又有什么作为?”

阿里扎对于他和阿泰的比较,很不以为然:“过了这么久你们为什么还要谈这些东西?阿泰是一名十分出色的球员,我很尊敬他,但我自己也一直在努力在成长,想要把球打得更漂亮。我喜欢他在赛场上的表现,但我不会拿我自己跟他作比较,不好意思。”

而后,之前被丹尼尔提到的杜兰特也进来趟了一脚浑水,而且他选择站在了阿里扎的一方,他道:“那个家伙就是阿泰的兄弟吗?他还真当自己是体育专家了呢……他哥们(阿泰)确实打得相当不错,但优秀的篮球手还有很多啊……”

如此阵势,丹尼尔也知形势不利于自己,见状便不愿过多纠缠,无奈他只得对阿里扎赔笑道:“我不是什么专家,我只是作为球迷说的这些话,我甚至还不是湖人球迷呢,我没想吵架,别生气。我只是个无名小卒罢了。”二人的微博论战终于休止,不过阿里扎还是自己感叹了一下:“现在的人真固执啊。”

去年季后赛阿里扎场均为湖人得到11.3分4.2个篮板2.3次助攻1.6次抢断,场均投中1.7个三分球,投篮命中率49.7%,三分球命中率47.6%,罚球命中率56.3%。阿泰在湖人目前8连胜期间场均12.8分3.5个篮板3.4次助攻1.6次抢断,场均投中1.6个三分球,命中率45.1%,三分球命中率32.5%,罚球命中率58.3%。在数据上看,二人确实没有太大的差距,但是我们不妨看一些特写镜头,就今年对太阳的第二场比赛,阿泰斯特上半场就拿下15分,虽然小斯和理查德森总共拿下了20分,但他们的投篮次数达到15次,而阿泰只有7次。再从整体来看,系列赛首轮阿泰确实有效地遏制了雷霆的主力得分手杜兰特,对阵爵士他从德隆-威廉姆斯一直防守到布泽尔都干得很漂亮,现在打太阳阿泰仍然保持着剽悍推土机一般卓越的发挥。如果让我们盘点这些零零散散的画面,那么不得不说,换到防守见长的阿泰,湖人这比生意做得还是相当划得来。

作为湖人交易阿泰的筹码,阿里扎的表现难以避免地会被媒体与球迷拿来与阿泰作比较,但站在阿里扎的角度,谁喜欢这样的比较呢?美媒的篮球专家凯文-丁曾在微博上说:“我知道很多球迷希望阿里扎仍为湖人效力,但事实上,阿泰打得比他好太多了。”阿里扎看到这样的消息怎能不郁闷,他主动找到他凯文-丁道:“你说说他比我好在哪里?”

凯文-丁说:“现在的你,无论是在单对单防守,还是团队防守,篮板,传球等方面都赶不上阿泰。”

阿里扎十分恼火地说:“我一直在用心打我的球,没有人可以阻止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