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泰弟弟微博挑衅阿里扎 出狂言遭杜兰特调戏

2010年05月21日21: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橘郡纪事报》报道,罗恩•阿泰斯特的弟弟丹尼尔•阿泰斯特一向都喜欢在自己的微博客上发表自己的看法,就在近日,他和前湖人球员,现效力于火箭阿里扎在微博上大打口水仗。

起因是丹尼尔之前在微博上对哥哥罗恩季后赛的表现大加赞赏,而后就把阿里扎给扯了出来。

“是的,阿里扎是有一枚总冠军戒指,但除了角色球员之外,他还有其他什么贡献吗?”

“我的意思是当罗恩24岁(阿里扎现在的年龄)的时候,入选过联盟最佳防守阵容,还入选过联盟第三阵容。我并不是对阿里扎不敬,但他的职业生涯确实和罗恩没法比。”

“是的,阿里扎作为角色球员为湖人的夺冠立下了战功,但我不认为他会达到罗恩的水平。”

“老实说,湖人今年的季后赛磕磕绊绊的,如果是阿里扎在的话,我估计湖人连首轮都过不去,因为杜兰特肯定会爆发的。”

丹尼尔连珠炮的挑衅让阿里扎忍无可忍,他在微博上发起了反击。“你个人又有什么作为呢?我在做好自己的事情,让自己变得更强,罗恩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我喜欢他的比赛,但对不起兄弟,我没有把自己拿来和他比。”阿里扎在微博上写道。

杜兰特在微博上看到了双方的交战,给阿里扎留言:“那就是罗恩•阿泰斯特的弟弟?他总是把最近当做是体育评论员……哈哈,他从来都不上场打球的。阿泰是一位好球员,但如果贬低其他球员那也太离谱了。”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