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欲强挖火箭助教 招募战术大师引诱皇帝?

2010年05月21日19: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NBA官网报道,在道格•科林斯宣布将出任76人队主教练之后,公牛队转移了招募对象,他们在今天面试了火箭助理教练埃尔斯顿•特纳,据悉,面试持续了4个小时。

在过去3个赛季,特纳一直都是各支球队主教练的热门人选,在执教火箭之前,他还担任过国王开拓者的助教。就在本月初,特纳还是76人主帅的大热,但最终76人还是选择了科林斯,科林斯的履历更加辉煌,他曾经担任过公牛,活塞以及奇才的主帅,执教的8个赛季都率队打入季后赛。

特纳两年前还曾经参加过太阳主帅的面试,但被金特里捷足先得,后者本赛季率队杀入西部决赛。上赛季也竞争过森林狼主教练的工作,但同样没走好运,被时任湖人助教的科特•兰比斯击败。

特纳被认为是战术大师,他是阿德尔曼麾下的头号助理教练,之前也曾经跟随阿帅辗转于波特兰和萨克拉门托。

公牛原本希望能与科林斯再续前缘,科林斯曾经在1986-89赛季执掌过公牛帅印,率队打入过东部决赛。

公牛本赛季季后赛首轮不敌骑士,德尔•内格罗成为了替罪羊,遭到解雇。除了特纳之外,公牛还对前篮网主帅劳伦斯颇感兴趣。值得一提的是,公牛也在盯着现任骑士主教练迈克•布朗,布朗目前在骑士的日子并不好过,随时有下课的危险。

当然了,公牛今年暑假最大的目标还是勒布朗•詹姆斯,他们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来签下小皇帝。但在正式招募詹姆斯之前,公牛还是要先填上主教练的空缺,而引进素有战术大师之称的特纳算不算是引诱詹姆斯加盟的筹码呢?还是要让我们拭目以待。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