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弗格森心有不甘挺国米 拜仁或靠场上运气捧杯

2010年05月21日17:58腾讯体育郑怀耿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格森心有不甘挺国米 拜仁或靠场上运气捧杯

心有不甘的弗格森,如今支持国米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来自英国媒体《卫报》的消息,欧冠决赛爆发之际,曼联主帅弗格森发表评论,称支持国米夺冠,并且他认为和国米争夺冠军的应该是曼联而不是拜仁。

弗格森对自己所率领的球队未能闯进伯纳乌争夺冠军一直耿耿于怀。在四分之一决赛时,曼联总比分4-4战平拜仁,却因一个客场进球之差无缘欧冠四强。但弗格森坚信要不是年轻小将拉斐尔的低级失误,晋级的应该是曼联。

“决赛中本应该有我们的身影。”弗格森懊恼道,“我们当时第一场赢了拜仁,形势很有利。但偏偏命运捉弄人,比赛中裁判的对我们的吹罚也有问题,瞬间一切都发生了变化。其实,看看拜仁一路走来,运气是占一定成分的。也许他们命中注定能走到最后把。”

谈到欧冠决赛时,弗格森对穆里尼奥也是称赞有加,“无论怎么说,国米毕竟更加优秀。穆里尼奥拯救了整支球队,他们现在很优秀,完全能捧得冠军,但是,拜仁在场上的运气是令国米担心的。”

(drag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