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邓华德详解裁员:不看位置 谁能赢球就留下谁

2010年05月21日17:51腾讯体育王怡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5月21日下午,中国篮协对外公布了洋帅华德上任后国家队首次裁员名单。八一队小将德勒黑、浙江广厦队张伟以及北京奥神队队员李伟、金鑫四人首批离队。邓华德在随后的采访中回答了他为何做出这样的决定,并表示“实力才是留队的基础,而不是所在的位置。”

邓华德首先谈了自己选择队员的标准,针对关注的此次裁员大多来自锋线的情况,他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我选择队员主要看他对球队的贡献,意志品质和努力程度这4名年轻球员从实力上来说,确实与其他队员有着一定差距,但这几个孩子回去以后好好努力,10个月后还是有机会再进国家队的。至于位置并不是我考虑最多的,哪些球员为我们的贡献更大、能够带来更多胜利,我便考虑将他留下”

随后,邓华德谈到了刚刚回到球队的几名老队员:“他们回来后跟队训练的情况还算比较不错,我们管他们叫做“菜鸟”,因为其他队员都已经一起训练一周了,他们才刚刚回来练,所以我不会急于要求他们达到某种水平。”

最后他也透露了接下来一周的训练计划,他将这个计划定义为“魔鬼训练周”:“下周,我们将进入一个“魔鬼训练周”,在这整整一周的时间里,队员们会进行单纯的无球体能训练。”

由于球队将在本月28日进行第二次裁员,接下来一周的训练将会决定一些队员能否继续留在国家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