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博尔特喜获09赛季世界最佳 期待上跑道训练

2010年05月21日17: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博尔特喜获09赛季世界最佳 期待上跑道训练

世界体育媒体组织给博尔特颁发了2009赛季世界最佳运动员奖。

腾讯体育5月21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北京时间5月21日下午,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赛前新闻发布会在东亚富豪酒店举行。在发布会的最后一项程序中,世界体育媒体组织给博尔特颁发了2009赛季世界最佳运动员奖。

2009年,在柏林世锦赛上,博尔特连夺三金,并且在100米、200米项目上均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基于此,世界体育媒体组织把博尔特评为2009赛季世界最佳运动员,并在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上把奖杯颁给这位牙买加闪电。能够在赛前,领奖无疑对博尔特也是一种鼓励,或许这会促使这位牙买加人在钻石联赛上海站上跑出好成绩。

不过,在博尔特的计划中,经历09赛季的辉煌后,2010是他蓄力的一年,等到2011赛季再来一次爆发。“这个赛季表现还可以,但我还是把这个赛季作为调整期,为下个赛季的到来做筹备,这是非常重要的。下个赛季,才是我的重点。”事实上,博尔特在之前也说过,要想战胜他的人,得乘着这个赛季,因为下个赛季他不会给任何人机会了。2011年,在韩国大邱将举行田径世锦赛,对博尔特而言,那又是一个大舞台。

事实上,除了辉煌的2009赛季外,2008赛季在北京奥运会上,同样是博尔特最为辉煌的一刻。“2008年,我在中国北京奥运会上爆发,此次再次来到中国,我非常开心,但我想这次在上海,我不会复制出08年的辉煌……”博尔特表示,这个个人计划有关,也跟赛事性质有关。当然,他也表示,来上海之前,他也专门上网去了解上海,“我知道,这里有我的很多粉丝,他们的支持是我的动力。昨天来这里后,我也很喜欢这里的天气和环境,跑道也非常好,这很适合创造出好成绩。”博尔特说,今晚他将上跑道训练,非常期待在上海体育场内的跑道上起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