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博尔特:我不是冬奥会粉丝 摆POSE是即兴表演

2010年05月21日17: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1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北京时间5月21日下午,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赛前新闻发布会在东亚富豪酒店举行。在发布会上,当牙买加闪电博尔特被问及如何看待运动员领奖姿势时,他表示,他是即兴表演,并非在家事先准备好的。

在最近的大型赛事温哥华冬奥会上,很多冬奥会选手在上台领奖时,都设计了很多精彩的上台动作。事实上,博尔特也有自己独特的领奖POSE,比如他那著名的“弯弓射大雕”的动作。因此,有记者问博尔特,如何看待这些领奖姿势时,他很干脆地表示:“本人不是冬奥会的粉丝,也不喜欢冬天,因此并不知道这一切……”不过,他也表示,摆POSE是运动员性格的一个部分,每个运动员因为性格不同,而会摆出不同的姿势,“我本人的动作,是即兴表演,不是在家事先准备好的。”

在上台领奖风光的背后,运动员背后往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这其中还要不断受到伤病的折磨。“其实,我也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2004至2007赛季,一直有伤,背部有伤。好在医生和我的教练团体,做了很多努力,在随后的训练中,加强了背部和其他部位的锻炼,有效地防止了一些伤病的再次侵袭。”博尔特表示,作为运动员,防止伤病的一个重要原则,那就是在训练中尽量不要去挑战自己的极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