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预测难进前三 目前难以对罗伯斯构成威胁

2010年05月21日16:0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5月23日将在上海体育场举行,今天博尔特与刘翔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刘翔表示目前自己状态不佳,估计周日成绩在13秒50左右。

刘翔去年成功在上海黄金大奖赛上复出,因此翔迷们对他今年在家乡的表现非常期待。但刘翔低调地表示今年很难再给大家带来惊喜了:“我也知道大家很想我能跑出好成绩,但是这还是要看状态和训练水平的。最近我的训练状况不是特别好,但是我会珍惜比赛的机会,试着好好跑。估计这次能跑个13秒5吧,很难进前三名。”

刘翔低调的表态让现场记者不禁笑出声来,“真的,今年的状况没有去年好,这一次我要跟紧史冬鹏的步伐吧,我感觉和他还是有得一拼的,真的真的……”刘翔一本正经地强调。

除了比赛成绩,刘翔的脚伤恢复状况依然牵动人心,虽然手术成功,但刘翔在比赛、训练后都会感到很酸疼,刘翔表示自己不是专业的医生,但是能感受到恢复上一直存在问题,“训练后伤口周围的炎症造成的酸痛自己都要咬牙顶过去。”

在被国外记者问到缺少了罗伯斯参赛,是否感觉少了竞争对手。刘翔笑着说:“罗伯斯现在已经对我构不成威胁了。”现场记者一愣,翔飞人俏皮地解释说:“我也对他构不成威胁了,他和奥利弗在前面争夺好名次,我现在的(水平)只能和史冬鹏一较高下了。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