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预测成绩13秒50 坦言受炎症困扰难进前三

2010年05月21日16: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1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北京时间5月21日下午,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赛前新闻发布会在东亚富豪酒店举行。在发布会上,刘翔表示,以他目前的状态,可能周日的成绩会 跑在13秒50左右,而这个成绩将很难进入前三名。

在发布会上,刘翔很诚恳地表示:“有一说一,目前的训练状态不是很好。作为我来说,此次比赛是在家门口进行,也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所以还是决定要比一比。就成绩来说,我估计会在13秒50左右吧,肯定拿不到前三。”尽管如此,刘翔还是表示,他会尽全力去跑,“跟着史冬鹏的步伐跑吧,和他估计有得一拼。”本次比赛,中国有三名选手参加,除他俩外,还有 尹靖一。

刘翔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他的脚部滑囊出了点问题,当初手术部位的周围有炎症,“有点痛,我也是一个怕痛的人。”不过,刘翔表示,他会挺过去,争取跑出好成绩。

此次比赛,古巴名将罗伯斯缺席。有记者问道,假设罗伯斯在,会不会更加刺激刘翔有更好的状态。对此,刘翔表示,罗伯斯在不在,对他来说并没有区别,因为比赛比较自我,不用在 乎谁在身边,“他对我构不成威胁。”在迟疑了一秒钟后,刘翔接着说:“我也对他构不成威胁。罗伯斯和奥利佛应该是在同一个水平线上,我在后面紧紧追赶他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