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博尔特抵上海神秘下榻酒店 "闪电"最爱炸鸡块

2010年05月21日14:18新闻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见过了机场的阵势,博尔特抵达赛事组委会安排的东亚富豪酒店后,还没进门就拉低了帽檐遮住半张脸,从安检门边专为他打开的绿色通道慢悠悠晃进了大堂。 2分钟后登记手续办妥,博尔特在公众视野中消失了。

记者则继续向东亚富豪酒店方面打听博尔特的接待规格,住的方面,房间比以往伊辛巴耶娃的又好了一等,“我们也不是为博尔特开小灶,要知道黄金大奖赛升级钻石联赛了嘛,所以我们整体的接待规格都有所提升,住宿和饮食方面都比以往规格提高不少。 ”

考虑到运动员的餐饮习惯,这次酒店方面特别把油炸类食品从菜单上剔除,但不料博尔特就是爱吃炸鸡块。对此酒店方面也承诺,“博尔特有特殊要求,我们肯定会根据他的要求去配合他。 ”

(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