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钻石联赛上海站发布会召开 刘翔人气压博尔特

2010年05月21日15: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钻石联赛上海站发布会召开 刘翔人气压博尔特

刘翔联手博尔特亮相新闻发布会(点击进入相关)

腾讯体育5月21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5月21日下午,国际田联砖石联赛上海站赛前官方新闻发布会在东亚富豪酒店举行。作为本届赛事的两位最大牌明星,博尔特和刘翔双双出席,值得一提的是,刘翔罕见地穿了一身翠绿色T恤出席,而博尔特也穿着一件灰蓝色T恤现身发布会。

下午两点,发布会开始,当有关官员和刘翔、博尔特等人走进会场时,大家都惊奇地发现,刘翔今天穿了一件翠绿色的T恤出场。对此,有几位记者在底下窃窃私语地表示:“这么亮眼的颜色,刘翔平常很少见啊,不过还是很精神、帅气,绿色也代表健康、环保……”对于刘翔今天的装扮,众多摄影记者当然不会轻易放过,快门声一浪高过一浪。相比刘翔,博尔特则穿着一件灰蓝色的T恤,并不怎么抢眼。

在随后的发布会上,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伟首先致辞,他表示,过去5年的黄金大奖赛已经成为上海的标志性赛事之一,也是国际田坛的重要赛事,在这个基础上,上海黄金大奖赛升格为而今的钻石联赛,上海方面也做好了各项准备,迎接这项赛事的到来。随后,田管中心副主任沈纯德也在发布会上致辞。在有关官员发言完毕后,主持人宣布,官员另有他事,先行离开。于是,整个发布会进入了刘翔和博尔特的答记者问时间。

钻石联赛上海站发布会召开 刘翔人气压博尔特

点击进入刘翔全球独家博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