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小罗自揭米兰最大命门 为“兄弟国米”而自豪

2010年05月21日15: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红黑军团刚刚度过一个郁闷的赛季,广大米兰球迷近来不断向高层施压,希望俱乐部能够加大投入为米兰带来大牌球星。小罗日前也加入到球迷阵营,恳求老贝能够加大投资:“我们都渴望胜利,现在最需要组建一支伟大的球队来赢得冠军。”

近来米兰球迷不断抨击红黑军团的转会政策,特别是当贝斯科尼早前宣布,今年夏天将提拔更多青年队球员到一线队后,各种“反贝”声浪不绝于耳。联赛末轮同尤文一战,圣西罗充满了各式对贝卢斯科尼的批评标语,红黑球迷的愤怒已经到了极点。

“我不知道能否留在米兰,我只能说过去的两年在圣西罗过得非常开心。”小罗对蒙特卡洛电台表示,对于未来他仍然不确定。

“球迷们已经没有耐心等待年轻球员成长之后来争取锦标,同样我们也没有这样的耐心。”

小罗在过去的一个赛季表现出色,进球和助攻都达到双十,但最终米兰毫无所获,他也被加所抛弃无缘南非,所以小罗更加恳切球队能够增加更有实力的球员,“我们想赢,为一支伟大的球队踢球,这是事实。”

对于周末即将开战的欧冠决赛,小罗也表达了自己意见,“我为我们的兄弟国际米兰感到高兴,很遗憾米兰未能达到这样的高度,我们希望下赛季能够有所突破。”

同时米兰官方也宣布了五月底和六月初北美之行的名单,由于队中多名球员参加世界杯,米兰邀请了布罗基、科隆博以及布拉西等几名意大利本土球员随行。米兰将会在5月26日迎战华盛顿特区联队,30日迎战芝加哥火焰队,6月2日迎战蒙特利尔撞击队。(Zhuk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