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决赛开战在即 穆帅入主伯纳乌要先拿拜仁开刀

2010年05月21日15:04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决战前,国米上空飘荡的是一片疑云。老板莫拉蒂很哥们儿地对主帅穆里尼奥恳求:别走了,给你加薪200万欧元。穆帅的回复更哥们儿:这一次,不是为了钱,生命中有比金钱更重要的东西。

年薪1000万欧元的穆帅觉得金钱不再是个东西,因为有比金钱更让他动心的东西,那就是新的挑战。穆帅从来不掩饰对加盟皇马的向往:如果不能执教伟大的皇马,那将是我职业生涯的一大缺憾。所以,连葡萄牙首相都表示对穆帅加盟皇马丝毫不惊讶。

离再度征服欧洲,只差最后的伯纳乌,跨越这最后一道坎,穆帅的将来才是白色。因此,本周末的伯纳乌,不但是欧洲之王的对决,也是一次表白的舞台。穆帅就像两年前的同胞C·罗,将示爱弄得像调情,而最让人嫉妒的是,竟然没人觉得有何不妥。我们都是路人甲,都想看看穆帅如何霍元甲。

我丝毫不掩饰对穆帅的欣赏,就像穆帅丝毫没有掩饰对皇马的欣赏一样。他或许是这个世界上最让人爱恨交织的主帅,当阿布对他的排兵布阵指手画脚时,穆帅很不爽,狂人的天空容不下一丝阴云。欧冠是横亘在阿布和穆帅之间的一道无法逾越的鸿沟,昔日的波尔图少帅风尘满面,小马哥的风衣也已弹孔密布,但还是掩盖不住他对胜负的渴望。国米给够了穆帅向往的那片自由驰骋的天空,在伯纳乌,将可证明莫拉蒂掏钱掏到手软的好处,更将粉碎穆帅在欧冠好运已尽的噩梦。

一场看似与皇马无关的欧冠决战,因为穆帅的原因而变得让皇马牵肠挂肚。好强的穆帅无疑很好胜,“我执教皇马的话,将可以灌巴萨五球”,听着就让皇马球迷亢奋,若要证明这不是吹牛,穆帅首要的就是在伯纳乌拿拜仁当示范,顺便在离开前还莫拉蒂一份情,人在江湖,人情胜过血债。

5月的伯纳乌,注定是一场风花雪夜的故事,穆帅左手出刀,右手搂腰,把欧冠当作入主皇马的投名状。

[责任编辑:you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