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格兰特宣布告别庞贝军团 功勋教练入主铁锤帮

2010年05月21日14:4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格兰特宣布告别朴茨茅斯 庞贝功勋将入主西汉姆联

北京时间5月21日,朴茨茅斯主帅格兰特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封给球迷的私人信,宣布正式辞去庞贝军团主帅职位。

在这封信中格兰特说道,这是他自己一生最困难的决定之一,因为朴茨茅斯给了他家一般的感觉,尽管已经决定离开这里,但是他仍会将朴茨茅斯永记心中,而对于做出决定后,球迷们的支持,更让他满怀感激。

4月下旬即告降入英冠的朴茨茅斯俱乐部本赛季灾难深重,5月初他们的债权人被告知,俱乐部的欠债已经从1.19亿升至1.38亿英镑。而早在2月底,身背巨额负债的朴茨茅斯,就成为了英超历史上首家被政府托管的球会,并被英超课以扣除联赛积分9分的重罚。3月17日,这一扣分处罚正式生效,被扣分的朴茨茅斯最终在4月10日提前5轮降级。

不过知耻后勇的朴茨茅斯在赛季后半段爆发出了困兽犹斗般的战斗力,虽然联赛中无力回天,足总杯上他们却随同格兰特上演传奇,以2-0的比分先后淘汰伯明翰和托特纳姆热刺,然后与切尔西会师决赛,这样的表现堪称神奇。虽然最终没能上演降级队夺冠的童话,格兰特的带队表现有目共睹。

在离开朴茨茅斯之后,格兰特的下一个目标也已经基本确定,他将成为解雇佐拉的西汉姆联的主帅。因为其带领债务重重的朴茨茅斯依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让目前深陷经济危机的西汉姆俱乐部老板戈登和沙利文很是满意,并早在足总杯前和格兰特以及朴茨茅斯达成了共识。(元宝)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ivesxi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