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腾讯独家探营刘翔备战 飞人笑称跟着史冬鹏跑

2010年05月21日13: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独家探营刘翔备战 飞人笑称跟着史冬鹏跑

刘翔在训练中

腾讯体育5月21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5月21日上午,刘翔在莘庄训练基地继续训练,他在师傅孙海平的带领下,重点练习了前三个栏。从训练来看,刘翔表情轻松,谈及周日的钻石联赛,他表示放松心态,轻松应战,不会让自己背负太大的压力。他还开玩笑地表示,周日的比赛跟着史冬鹏跑就可以了。

今天上午10点,腾讯体育记者在莘庄基地训练馆看到,孙海平主要让刘翔练习了前三个栏,强化起步阶段的反应速度。在训练一段时间后 ,刘翔干脆把背心脱掉,光着膀子训练……训练以及身体恢复一直持续到中午11点左右。

随后,刘翔跟腾讯体育表示,脚伤没有痊愈,状态不是很好,但自己会在自己的比赛中去好好表现自己,享受比赛。不过,谈及竞争以及成绩名次等,刘翔倒是看得很开,他表示自己的心态很好,不会让自己背负太大的压力,以很轻松的心态去享受比赛就可以了。他甚至还开玩笑着说,周日的比赛,跟着队友史冬鹏跑就可以了。

腾讯独家探营刘翔备战 飞人笑称跟着史冬鹏跑

点击进入刘翔全球独家博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