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巴黎扩建罗兰·加洛斯球场 为留法网砸下血本

2010年05月21日11:18华西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网要搬出让人魂牵梦绕的罗兰·加洛斯,这个消息传出后,曾让无数球迷心碎。如今,让大家开心的是,巴黎政府宣布要挽留法网。昨天,巴黎市宣布,为了将法网留在法国的首都,巴黎市政府准备辟出5公顷的土地扩大罗兰·加洛斯体育场,让法网的灵魂主场永驻。

自从法网搬出罗兰·加洛斯的消息传出后,世界各地有着加洛斯情结的球迷纷纷抗议法网组委会和巴黎市政府。压力之下,巴黎市政府出台了挽留措施。据《费加罗报》报道,巴黎市政府将首先收回罗兰·加洛斯旁边的几个公共球场,将其改造为一个能够容纳3000名观众的网球场;当局还计划拆除附近的两个建筑,设立接待中心,并建起一个半地下球场;还有一片用地将从邻近的布洛涅森林划出。整个扩建工程再加上场馆的装修大约需要3年的时间,也就是说,到2013年的法国网球公开赛时,观众们就能见到一个全新的体育场。

(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